若弥mi弥子

狐仙or狐妖(2)

作者:笑死···我以为一章就能码完了,结果还得码一章······

ooc预警

因为我不太了解丹尼尔的性格······

抱歉。

——

我真的好开心啊,我妈把我网线拔了,不能玩游戏了,只能码文······

哭哭·····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一天傍晚,,你从乡里邻人的喜宴上回来,喝了点小酒,有点醉了,回到家就躺到床上不想动了。


朦朦胧胧地,只听见门口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丹尼尔回来了。


过了一会,你感觉有人替你盖上了被子,微眯着眼,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床头。


借着酒劲,你拉住了他的衣角,在他低头的时候挂住他的脖子,将他拉上了床,死死勒(划掉)搂住。


“xx?”


“闭嘴······让我抱会······”


“······”


你这是抱吗!


快断气了啊啊啊!


在丹尼尔内心疯狂呐喊的时候,他感觉你的手松了些,就打算起身挣脱。


结果你又贴了上来,直接挂在了他的脖子上面。


轻叹了一口气,丹尼尔轻轻拍着你的背,安抚着你,结果你反而低低地啜泣起来。


这可给他整不会了。


他也没有哄女孩子的经验啊······


只能继续轻拍着你的背,可你反而越哭越凶了。



而你为什么哭呢,是因为背上的轻拍让你想起了小时候父亲哄你睡觉时的动作。


温柔而令人心安。


慢慢地,你停止了抽泣,这另丹尼尔大松一口气。


“父亲···兄长······”


“嗯?什么?”


“唔······”


脑海中浮现出兄弟姐妹的身影,还有父亲知道你不喜欢这门婚事时让你跟着绢娘离开,等婚约作废后再回来的声音,再次低低地啜泣起来。


丹尼尔:······


“为什么会有婚约这种东西啊······”


“婚约?”


轻拍着你的手一顿,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。


婚约?


“去寻她吧。它将会是一把好刀。”


父亲的话又炸响在耳边,威严而冷漠,不容反抗


感觉到丹尼尔的动作停下,你在他怀里哼哼唧唧地动了一下。


继续轻拍着你的背,嘴角漾起一抹微笑。


管他呢,这样也不错。


反正,三个月之后,如果没找到她,就能回去了,婚约也可以作废了。


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醒来


————


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入目,便是一片春光。


你:?


床单怎么变成这种颜色了······


还有香香的皂角味。


摸了一把。


手感还不错。


再摸一把。


好像还有点软···


还想再摸一把的时候。


你察觉到头顶上喷下来的气流。


一抬头。


一双浅金色的眼睛就映入眼帘


突然间,你感觉自己的耳朵一阵发热。


“醒了?”


“嗯······”


小声应了一声,双手捂脸,忍住想要尖叫的羞耻心,还有那腾起的一抹红霞。


犯规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那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!我摸了他的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睡在他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等等······


睡在他怀里······


你松开手,盯着上方温和笑着的丹尼尔,呆愣了一会。


“你怎么在我床上嗷嗷嗷嗷嗷嗷嗷啊!”


“明明是你昨晚强行把我拉上床的···”


这哀怨的语气是怎么一回事······


让这样的帅哥露出被抛弃的小兽般的表情真的很让人有罪恶感好吗······(但是也很带感)


“我······昨晚干了什么啊······”


“没什么,也就是把我拉上床,强行扒我的衣服,然后窝在我怀里睡了一夜。”


“emmm······”


你:大脑CPU未响应jpg


“啊······”


(?◇?)?


“我会对你负责的!!!!(>人<;)对不起!!!!”


“嗯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哎呀呀,写小甜饼真舒服······

主要是最近吃了好多刀。

哎呀,有的剧情都是临时想出来然后加进去的,所以会比我预期写的多一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